是水螅大人的KUSO作品。

 
水螅大人在自製遊戲界很紅ˇ
之前發過試玩宣傳的『遙遠時空─十六葉記』的程式便是由水螅大人擔當。
(順道一提,十六葉記已經進入第一階段內測中~我好期待遊戲發放日啊)
 
這個遊戲呢,如上所說,是一個KUSO遊戲
而咱在試玩版的短短幾分鐘內,已經對著電腦連續發笑了好幾遍XD
 
穿越大神和架空大神...這個嘛,就是小說的一種題材吧~
穿越指的就是主角穿越了時空,跑到別的世界。
架空指的就是故事背景乃為虛構,沒有任何現實做為基礎。
 
而這個遊戲呢,就是剛剛好符合這兩種題材,所以標題才會有穿越大神和架空大人吧(猜測)
 
總而言之,這個遊戲完完全全就是一個KUSO啊!!!!!
也許是我笑點太低,或者是遊戲對話剛好就是戳中咱的笑點,反正我玩的時候就是徹底狂笑了囧
 
試玩版很短。
兩條路線,兩個男角,速度快一點五分鐘內跑完,速度慢一點還是五分鐘內跑得完XD(如果你不要花時間去看那個長不啦嘰的數字的話)
 
然後順道一提,這個遊戲是簡體字,繁體用戶請使用轉碼工具(例:AppLocle)來進行遊戲。
另外,下面連上的是水螅大人的BLOG,是簡體字網頁。要看遊戲截圖請到那裏去看,雖然只有一張圖,不過重點有挑明XDDDD
請點擊我進入KUSO啦。
 
啊,我好期待正式版~
生活中就是要有這種KUSO來調劑一下啊~~~~~
(雖然KUSO又不會太過粗俗,真的很符合我的口味XD)
 
是說那兩個男角,一個變態一個腦殘,身為女主角也是要選得挺辛苦的啊XD
 
總覺得,雖然說是心得,但好像也沒有寫到啥喔?
沒辦法,試玩遊戲真的好短,沒辦法寫什麼東西出來~(茶)
總之,就是這樣了。
 
 
 
 
以上,只是想分享KUSO罷了XD
 
2008.07,29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