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MySun.jpg 

遊戲名稱: DEAR My SUN!!~ムスコ★育成★狂騷曲(カブリッチョ)

發售日期: 2007年9月6日予定

對應機種: PS2

販售價格 : 限定版:8,800円(税込9,240円) / 通常版:6,800円(税込7,140円)

官方網站:http://www.d3p.co.jp/dms/index.html

 


故事介紹

 

因為我實在懶得翻譯官網,

所以請讓我以自己的話,簡短的介紹吧^^

 

簡單說,就是一個普通的大學生「相羽夏見」,在怪異的考古學教授「紫藤清四郎」的猛烈追求下,愛上的清四郎。

但是,紫藤家的當家,也就是清四郎的母親非常反對兩人的教往,認為夏見這樣的女人,就像害蟲一樣,配不上紫藤家的長子清四郎。

即使如此,清四郎和夏見還是不顧母親的反對結婚了。

 

但是在生產前兩個月,清四郎居然說要到埃及挖掘新古蹟,留下了「等告一段落後就會回國」的一段話後,就拿著機票跑去埃及了…

雖然夏見本來也覺得只要等清四郎回來就好了,但生下雙胞胎後,

清四郎的母親卻以夏見一個女人無法扶養孩子為由,要夏見留下孩子後離開。

談過話後的結果是,夏見帶著雙胞胎裡的其中一人離開,而紫藤家金錢援助的條件就是,不能再見另外一個雙胞胎,更不能告訴他,夏見是他母親的事。

 

傷心的夏見帶著其中一個雙胞胎離開,

認為這樣的狀況只要維持到清四郎回來就好,

於是決心完美的養育身邊剩下的孩子。

 

在眾多妨礙的逆境之下,夏見對育兒的挑戰開始了!

 


 

角色介紹

 

這部分因為角色眾多,

所以請自行上官網看吧XD

 


 

雜七雜八感想

 

當初看到這片遊戲的時候,我就覺得好妙啊~~

 

因為主人公居然是媽媽耶!

雖然很年輕,不過還是媽媽呀!

所以說…這部遊戲的終旨是要尋找第二春XD?

 

不過在遊戲中,清四郎會一直跑出來串場,

害我一直很猶豫說,到底要不要拋棄清四郎咧~~♪(←好像很愉悅啊=口=?)

 

想是這麼想啦,

但是當初在看到角色介紹時,其實我早就替夏見找好第二春人選了XDD

在這邊就不說破了,保持神祕感XDDD(踹)

 

昨天玩過兩個小時後,最大的感想就是:小孩子好可愛>/////<

在現實中,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小孩子…因為高分貝我受不了(遠目)

但是遊戲中就不會有這種高分貝,而且雷斗和風斗都很討喜,所以…好可愛啊~~~~~~~~~

不過,雷斗真的有點過動了(笑)

 

至於其他角色,

其實目前遇到的也就只有冬美、幸四郎、堂島、清四郎的父母、櫻子、大地…還有一個很詭異的MELODY~♪

 

還有它的養成系統我覺得很特別。(←話題跳太快了吧!?)

不過很容易上手啦。

至於故事進行方式,原則上就是有事件時就會自己跳出來進行,

地圖事件的話,就是在會發生的時點去找那個人的話,就會發生了…

不過前期都不會有的樣子=ˇ=

 

還有固定一年一個事件的是「糖與鞭子」。

這部分沒有語音,

就只是兒子做錯事,讓你選擇是要怒斥他,還是溫柔的稱讚他後再用誘勸的方式讓他做正確。

我不知道這部分會影響到什麼,

不過…我都捨不得怒斥兒子啊(掩面)

所以我很希望這裡不要影響到什麼,因為我根本從未選擇怒斥過(苦笑)

 

嗯,大概就是這樣吧。

 

最後讓我喊一句:「清四郎你這個大笨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