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刊光源氏圖鑑.jpg 

月刊男前光源氏図鑑

 

<紅百合盤>

01.「葵」編

光源氏(CV宮田幸季)  姫:葵

東宮の后候補として育った気位高く、美しい姫。当代随一の貴公子、源氏の正妻となるが、年下の夫にどうしても素直に接することができなくて...。すれ違う夫婦の気持ちが通じ合う日は来るのか...。光源氏18歳。

 

02.「末摘花」編

光源氏(CV高橋直純)  姫:末摘花

琴だけを友に慎ましく暮らしていた姫は、突然、世に聞こえた二人の貴公子に想いをよせられることになるのだが...源氏は親友・頭の中将を出し抜いて、姫を手に入れられるのか。光源氏19歳。

 

03.~キャストクレジットトーク~

井上和彦/宮田幸季/小野大輔/高橋直純

 


 

據說是因為光源氏一千年誕辰,所以拿出來騙錢的特別篇

 

目前有樁和百合兩系列,分成白紅盤...

差別...大概是光源是的年齡?因為我只聽了紅盤咩...所以也不曉得其他的差別了=ˇ=

 

以下是簡短的感想~~


 總覺得這種只有一個人說話的DRAMA,好久沒有聽到了啊~~~

而且老實說...直純那一篇我還聽不太懂(汗)

果然光源氏對我來說,太高難度了(掩面)

 

因為這樣,所以直純那一篇,我只覺得聽他在和人鬼扯蛋的時候很好玩XD"

做為乙女的那顆心,好像沒怎麼被打動囧...

等哪天日文變得更強了,再回過頭來重聽一遍好了,所以現在就先跳過直純吧( ̄∇ ̄;)

 

幸季那一篇,會害我一直不由自主的帶入彰紋的模樣(掩面)

雖然這位光源氏根本一點都不像彰紋,可是彰紋的臉就一直在那裡閃來閃去的,到底是為什麼=口=

 

說到幸季光源氏(←亂合名XD),

我聽著聽著就覺得他根本是喝醉酒了之後,把情緒爆發出來吧@@

不過這個葵之上公主也很有個性,不屈服就是不屈服,雖然最後還是屈服了啦(笑)

 

雖然說葵之上公主和幸季光源氏的關係之所以會變得像現在這樣冷淡,兩個人都有錯,

不過幸季光源氏不要往外跑,早點向葵之上公主清楚的表達愛意就好了嘛...

嘛,但是就葵之上公主的個性來看...也許也沒辦法率直地接受那個愛意吧=ˇ=

 

撇除光源氏和公主的故事不說,

基本上幸季這一篇...很有エロ的味道...

雖然我乖乖聽完了,不過其實一度有想要跳過XD"

我是純潔的小孩嘛,沒辦法承受エロ啦~~~~~~~~~~~~(歐)

 

不過這個エロ程度其實不高,這也是我能乖乖聽完的原因=ˇ=

但是...聽著真的很羞(掩面)

 

嘛...好啦,其實這片DRAMA...我也不知道該講啥心得了...(遠目)

 

接著可能會把月刊男前圖鑑,找來聽聽看吧。

預定是先聽王子樣篇...雖然我其實比較想先聽めがね篇...

嘛,事事難以預料,隨他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