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不知道何時又更新一堆的官網~

點進官網後,會由敦賀說一句遊戲發售時間,開喇叭聽聽捧個場吧(笑)

 

主要這次注目的更新點是遊戲CG、OP和Voice的部分~♪

真的,那個OP我喜歡!

第二季的動畫要是人物也能這麼漂亮就好了~"~

不過,請注目OP中的CG!!

有兩個人犯規了啦!!

不破那張溫柔到該死的臉是怎樣~~~恭子!你不可以這麼毫無防備的睡在他肩上啊(吶喊)

不...不破就算了,這傢伙還比較無害(啥?)...

請注目最後的敦賀啊!!

你終於理智線斷掉、決定要吃掉我們家恭子了嗎∑(0д0)!?

嘛...在漫畫進度很慢的情況下,也許看到這幕我該高興囧?

 

CG的部分...

我發現不破很容易和大家起衝突=ˇ=(←早就不是秘密的事實?)

看!CG不過就那幾張,他就已經和兩個人有衝突了!

不破,你再不安分點,會被黑夜大魔王幹掉喔(笑)

 

Voice的話,主要就是聽雷諾和ミロク(彌勒?忘了這傢伙到底啥名...)的聲音啦~

因為其他人的聲音在動畫都聽過啦...台詞就先別管他了,反正玩了遊戲都聽得到XD

不過聽了...也沒有特別的感想=ˇ=

雖然ミロク是小石配的...不過真的沒什麼特別的感想=ˇ=...嘛,首先就對這個角色沒興趣了嘛...就算小石的聲音很好聽,好像也沒辦法引起我對ミロク的興趣(遠目)

 

嘛,總之,就是期待遊戲的出產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ry3435369 的頭像
angry3435369

☆豆芽菜分部★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