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腦袋有點混沌,所以安琪的夢之守護聖心得有點打不出來囧
於是乎,就先拿這份問卷來頂替了|||
本來打算看過小說後再來填,沒想到這麼早就拿出來了~
順道一提,這個問卷是從網路上弄下來的......原始出處我也不清楚囧
然後再順道提一下,因為內容全部都是奇諾(←廢話),所以不知道奇諾的人,還是別進來的好,因為單看我的回答是不怎麼有趣的=ˇ=
 

Q1請問你的名字(暱稱)是?
閻翎

Q2請問你暱稱的由來?
由來嗎?這個………好像沒有什麼原音耶囧
只是某天發現這兩個字很不錯,就拿來用了XD

Q3請問你的職業是?
為人生迷惘卻又享受與虛度人生的大學生。

Q4請問你喜歡旅行嗎?
看是去哪裡吧……還有最現實的問題,錢囧
如果有錢有閒、語言溝通沒有問題,那也許會還滿喜歡的吧。

Q5承上,若是喜歡旅行的話,原因是什麼呢?
因為可以自己一個人自由自在的去任何地方。

Q6請問你常常看小說嗎?
常常喔~
不過我是不看言情小說的啦XD

Q7承上,若是常看小說的話,請問你喜歡的小說為何?
嗯~沒有特定耶……就目前來講,大概是『少年陰陽師』吧,雖然很想回答是『奇諾之旅』,可是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看過『奇諾之旅』的小說啊囧

Q8同上,請問你喜歡的漫畫為何?
這也是沒有特定的耶囧
呃呃呃呃呃……大概、大概是…『驅魔少年』?『TSUBASA翼』也不錯…『完美小姐進化論』、『NG Life』…啊,這個真的是說不完啊,而且沒辦法選出最喜歡的啦>”<

Q9請問你喜歡的小說作家是誰?
……對不起,其實我對小說家沒什麼研究囧
可能是『結城光流』吧,因為他寫的後記我看得都還滿歡愉的XD

Q10請問你喜歡的漫畫家是誰?
這個吧~我也不知道~
老實說,沒什麼特定喜歡的人啊~

Q11請問你有在寫小說嗎?
有是有,不過寫得不怎麼好=ˇ=

Q12請問你是從何處得知『奇諾之旅』的呢?
很久很久以前,曾經聽朋友提過的樣子…
然後最近在動漫A台看到他的動畫,非常喜歡內容後,又上網去找了一下,就這樣越來越喜歡了XD

Q13請問你有幾本『奇諾之旅』?
沒有耶。
我目前都還沒有收藏任何漫畫小說的慾望,當然啦,錢也是原因之一囧

Q14請問你第一次買的是第幾集?
就說了我沒買嘛。
不過如果再找不到可以租的地方,我可能打工後就會去買吧~(最近想敗的東西越來越多了囧)

Q15請問你初次閱讀的感想是?
啊…我還沒看過~~~(淚奔)

Q16請問你比較喜歡奇諾還是漢密斯呢?
當然是奇諾囉~
不過漢密斯也很可愛^^~尤其動畫的配音讓人覺得更可愛了~

Q17請問你除了上面兩位角色以外,還有其他喜歡的角色嗎?如果有的話請寫下來。
只看過動畫,所以在動畫裡的人的話…大概是在競鬥場上,為了復仇而回來的王子:西滋!(直到最後都以為奇諾是男生啊XD)

Q18請問你覺得奇諾之旅所有的角色裡頭,誰最恐怖?
嗯~~
聽人家說是師父,但是我還不清楚師父到底是怎麼個恐怖法耶~
不過,就某方面而言,奇諾和漢密斯的冷靜也是挺恐怖的XD

Q19承上,請問你覺得最溫柔的角色是?
目前來說,看起來好像是西滋?
原本真正的那個奇諾其實也很溫柔的樣子?

Q20承上,請問你覺得和哪位角色在一起會最有趣?
嗯~漢密斯吧~
看他吐槽還滿好玩的XD

Q21在所有的角色裡頭,你比較希望誰成為自己的父母?
父母……
大概…沒有吧…

Q22同上,你比較希望誰成為自己的兄弟姊妹?
嗯…西滋吧。

Q23同上,你比較希望誰成為自己的朋友?
漢密斯和奇諾~
光看這兩隻講話就覺得很有趣了XD

Q24同上,你比較希望誰成為自己的戀人?
嗯(沉思)
如果奇諾是男生的話…就是奇諾,可惜這孩子不是(遠目)
所以,還是西滋吧ˇ

Q25請問你在『奇諾之旅』中最喜歡的一個故事是?
最喜歡的啊……很難抉擇呢,每個故事都很棒啊。
以動畫的集數來講,大概是…第三集

Q26請問在『奇諾之旅』中,是否有深深烙印在你心中的場景?如果有的話請寫出台詞或場景的描述。
深深烙印…
不能說沒有,但是其實很多地方都會留下深刻的印象啊。
不過,真要說印象最深刻的,果然是在『大人之國』裡,真正的奇諾出來為奇諾擋劍那一幕吧。

Q27請問在你周遭有沒有人也在看『奇諾之旅』的呢?
就目前來說~我也不知道耶XD
畢竟現在是暑假嘛~不過就我猜測,應該是沒有(笑)

Q28請問有沒有因為你的推廣而開始看『奇諾之旅』的人呢?
沒有~因為現在是暑假!
而且我想要對他推廣的人目前遇不到~等開學後再來好好替人洗腦好了XD

Q29請問你認為需要多久時間來表達你關於『奇諾之旅』的想法呢?
我覺得…我無法下定論。
因為,每看完一篇後,我會去想這次的故事的意義,但就算這次想完,等我一個人靜下來時,又會再想一次,而且有時候可能會有再延伸出來的想法,所以我無法下定論是多久時間。

Q30請用一句話表達『奇諾之旅』。
人。
(啊呀…只用一個字…是不是太短了囧?)

Q31請問你有沒有寫過自創的『奇諾之旅』的故事呢?
還沒有耶~
因為意境深遠,所以我並沒有想到要寫耶…可能要等到哪天同人魂燒起來的時候吧XD

Q32承上,如果有的話,請問故事的標題是?
NO

Q33請問你知道和『奇諾之旅』相同,均為時雨澤惠一老師作、黑星紅白老師繪的作品『艾莉森』嗎?
不知道耶…

Q34請問你有『艾莉森』嗎?
沒有耶…

Q35請問你是經由『奇諾之旅』而知道的嗎?
還是不知道…

Q36如果不是的話,請教你是如何知道的?
跳過。

Q37請問你知道目前正在連載『奇諾之旅』的『電擊HP』嗎?
不曉得囧

Q38請問你會定期閱讀『電擊HP』嗎?
嗯咳,跳過。

Q39請問你有『奇諾之旅』的周邊商品嗎?
連小說都沒有囧

Q40承上,如果有的話,請問你擁有些什麼呢?
請允許跳過。

Q41請問你知道『奇諾之旅』動畫化的事情嗎?
當然,因為我只有看動畫嘛XD

Q42請問你聽過『奇諾之旅』的廣播劇了嗎?
有廣播劇嗎?那我再去找找看吧~

Q43請問你有『奇諾之旅』的通販限定版DVD(話)嗎?
當然沒有(遠目)

Q44請問你對於小說中人「死亡」作何感想?
好像…沒什麼感想可言。
正確的說法是,要看是哪種死亡,才會有感想。像是『壽終正寢』的死亡,我就無法做出任何感想了。

Q45請問如果有像『奇諾之旅』裡面的國家存在著,你想不想去看看呢?
嗯~當然啦。
不過前提自然是那個國家沒有危險,或者是我的身手可以比擬奇諾囧
喔,還有,也要先給我一台『漢密斯』XD

Q46承上,為什麼呢?
嗯~因為很有趣。
當然啦,殘忍的部分也是有…不過要是真的和奇諾一樣的好身手,我覺得我也會很喜歡這種旅行。

Q47承上,如果有想去的國家會是哪裡呢?
不用工作的國家。還有『傳統』國家。

Q48承上,為何想去那個國家呢?
嗯~只是想去看看那種科技如此發達與富裕的國家而已ˇ
『傳統』這個國家當然是因為很有趣囉XD

Q49請問你是否建議讓小孩子讀『奇諾之旅』?
小孩子啊…
好像…似乎不太好呢。如果讓小孩子讀,似乎會太早讓人認清世界的黑暗一樣囧

Q50承上,請問如果有人反對讓孩子去讀『奇諾之旅』的話,你會去反駁他嗎?
嗯~不會吧。
反正愛看的孩子還是會去看的,而且就算有人提出來,我想我是沒興趣去跟著攪和的。

Q51請你想像一個希望奇諾去旅行的國家,並且說說看那是怎樣的國家。
嗯…
這個嘛…這純粹是一個妄想…
如果奇諾跑到『遙遠時空』和『安琪莉可』的世界並和主角相遇那會怎樣呢?
(喂!題目問的是『國家』吧!?)

Q52請問你會覺得奇諾停留在一個國家的時間--3天太短了嗎?
不,怎麼會太短。
畢竟奇諾的目的也不是在走遍一個國家的各個地方嘛。

Q53承上,為什麼呢?
因為奇諾只是想要了解那個地方的歷史、風俗而已。

Q54請問你想和奇諾、西茲跟師父這三人之中的誰結伴旅行?
嗯…西滋吧。因為看起來比較不會把人給拋下XD
要是自身有交通工具、而且身手還不錯的話,大概就是和奇諾囉。(前提是不會被拒絕XD)

Q55如果可以選擇,請問你想要漢密斯還是陸與你一起旅行?
漢密斯~
雖然陸很可愛,而且和漢密斯吵嘴時很有趣,但是沒辦法代步XD

Q56請問你平均要花多久時間看完一本『奇諾之旅』的小說呢?
…不要再戳痛我了。

Q57請問你希望能一直閱讀『奇諾之旅』到什麼時候呢?
嗯~~
一直到它結束為止。

Q58請問你希望『奇諾之旅』能出到第幾集為止呢?
到它該結束時。
只要不要和某些書一樣,用很X的劇情來延長書的集數。.

Q59請對奇諾說一句話。
你會不會覺得在動畫裡頭,你自己的胸部太平了囧?
(雖然做為女生也很棒,但老實說,我很希望你是男的(掩面))

Q60請對漢密斯說一句話。
你的國語很棒喔XD!(漢密斯:騙人。)

Q61請對奇諾或漢密斯以外的人說一句話。
嗯,要對誰說啊…啊,就對西滋說好了。
『西滋,請你好好對待陸喔。還有,請你看人的眼光要再磨練一下喔XD』(西滋:……你也是啊。)

Q62請問如果『奇諾之旅』變成電影的話會去看嗎?(如果有在台灣上演的話
如果是真人版的話,我死都不會去看的(微笑)
如果是動畫,只要有錢有閒有人陪,我就會去看。

Q63請問你是從哪裡開始意識到奇諾是個女孩子呢?
………我覺得這份問卷常常戳痛我(遠目)
意識到的話,就是從我看到奇諾之旅的日本官網時。

Q64請問如果奇諾騎著漢密斯來到你所居住的城市,你會怎麼作呢。
在三天之內,和他們一起到處走。
(前提是我遇得到他們XD)

Q65對你而言,『奇諾之旅』是怎樣的存在呢?
…就是…可以思考一下『人』和『世界』的存在。
還有一點娛樂的存在。

Q66請問表示出你有多麼的喜歡『奇諾之旅』吧!
好きです。

Q67如果你進入了『奇諾之旅』的世界,你想成為怎樣的角色呢?
嗯…有沒有可以一直跟著奇諾的角色呢?(笑)

Q68請問你有沒有做過和『奇諾之旅』相關的夢境呢?
目前沒有吧。

Q69承上,如果有的話,請問內容是什麼呢?
…跳過。

Q70請問你有沒有能夠一起談論關於『奇諾之旅』的朋友呢?
沒有。

Q71請問你已經接觸奇諾有多久的時間了呢?
半個月差不多吧。

Q72請用一句話表達奇諾的性格。
冷靜客觀看透『人』與『世界』。

Q73請用一句話表達漢密斯的性格。
真實反映眼睛所見之物。

Q74請用一句話表達西茲的性格。
不會被復仇吞噬的溫柔。

Q75請用一句話表達陸的性格。
忠心卻與木訥無緣。

Q76請用一句話表達師父的性格。
…我沒有看過師父~這位姊姊在動畫中,也不過出現過那麼一次而已呢。

Q77如果你會不會想要一台像漢密斯一樣會講話的摩托車呢?
想要啊。
這樣一個人的時候也有人可以說話,而且很有趣XD

Q78如果你發生了像奇諾一樣的狀況,你會想去旅行嗎?還是會想作其他的事情呢?
會吧。
畢竟是『奇諾』因為自己而死了,除了自己想要到處看看外,也可以當作是繼承『奇諾』的意志吧。

Q79承上,如果會想去旅行的話,首先第一個想去的國家會是哪裡呢?
在不知道真實情況的狀況下,我會選『書之國』

Q80承上,如果是想作其他的事情的話,會想作什麼事情呢?
嗯………
好像沒什麼特別想做的事啊…

Q81請問你贊成或反對『能殺人之國』的作法?
嗯…我不知道這個國家呢。

Q82請問你贊成或反對『多數決定之國』的作法?
啊,當然是反對。
雖然集權不一定是好,但是有些事情不集權反而不好做吧。而且,國家的每件事情都要用多數決來決定,那還真的是得花很多時間哪。

Q83請問你認為『和平之國』裡,過去跟現在那種作法是正確的呢?
唔呣,果然是都不好吧。
不過我覺得現在的做法更加不好…

Q84請問在『過度保護』裡,你支持的是母親派、父親派還是孩子派?
不知道呢………
我好想看小說喔(遠目)(←喂!離題了啦)

Q85請問在『溫柔之國』裡,你會選擇離開國家還是留在國家?
…離開。
我並不認為自己是一個愛國愛到願意面對死亡的人。

Q86請問在『相同臉孔之國』裡,你贊成還是反對複製人的作法?
啊啊啊啊啊啊!跳過。

Q87請問在『兩人之國』裡,你會想要結婚然後留在那個國家生活嗎?
天氣還不錯呢。跳過。

Q88請問你贊成或反對『被認同之國』那樣的法律呢?
……看來接下來好幾題都是在戳我…

Q89請問在『被恐嚇的故事』裡,你支持西茲、村民跟強盜哪一方的說法呢?
西滋。
不過我並不知道這個故事在說什麼啊XD

Q90請問在『店的故事』裡,你會想要買那個炸彈嗎?如果想要的話會為了作什麼而使用呢?
何だ、それ?跳過。

Q91請問你會想要住在『悠閒之國』嗎?
ああ、僕は何も知らない。跳過。

Q92請問你對於『她的旅行-Chances-』裡,那位女性的作法有何感想?
啊…我只有看過動畫…所以,這裡指的是哪位女性呢?
我就當作是第一位出現的那個吧。
如果是那位女性,我覺得不喜歡。人家都改過自新了,妳還那麼執迷不悟,真是煩…

Q93請問你贊成或反對『安全之國』那樣的作法?
はぁ…まったく…跳過。

Q94請問在『帶著祝福』裡,如果你是拉法的話,會想做出同樣的事情來嗎?
はい、サラバ~跳過。

Q95請教你對於自己的未來人生規劃是?
…我討厭這類的問題啊…(嘆)
就目前來講,我只能說平安唸完大學就不錯了。

Q96請問你認為如果循序漸進的努力,未來是能夠改變的嗎?
…你說呢?
有誰知道自己的未來到底是怎樣的嗎?自己的選擇可以去決定自己的未來,但誰又知道那個『自己決定的未來』是不是早就已經被決定好的未來呢?又如何知道自己究竟是否改變了自己的未來呢?

Q97請問你喜歡『奇諾之旅』的世界還是現實的世界?
單論喜歡的話,當然是『奇諾之旅』的世界。
但要生活的話,我喜歡現實的世界(笑)

Q98承上,請問那是為什麼呢?
因為奇諾的世界是有趣的、溫柔的、殘酷的、黑暗的。
所以單論喜歡的話,自然是喜歡這個可以看得到真實的世界。
但要生活的話,果然還是會喜歡現實世界吧…人是會逃避真實的動物。

Q99請對時雨澤惠一老師說一句加油的話。
請繼續加油吧,給予至高無上的支持與支持!

Q100辛苦了!最後請說一句話吧!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嚴肅的填問卷耶囧
  
 
 
 
2008.08.15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