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假的⊂彡☆))Д′)
這個三B戰隊呢,是一張CORDA的專輯啦~

 
專輯名稱:金色のコルダ~primo passo~Extra MISSION:B×B×B
  
才剛聽第一首而已,整個就很囧XD
那個非常有模有樣而且莫名其妙的開場白是怎麼樣啊(指)!?
害我差點以為自己放錯歌了XD
 

『遙か未来の宇宙、人間の心を蝕む邪悪なブラックホールから、愛する者を守るため、3人のヒーローが立ち上がった。その名も「3B戦隊」。究極の<音楽>で世界を救わんと、今日も彼らは戦い続けるのだ。』
『遙遠未來的宇宙中,為了從侵蝕人心、邪惡的黑洞中,守護所愛的人,三個英雄挺身而出。他們名為「3B戰隊」。以終極的音樂拯救世界、今天他們也持續的戰鬥著!』

 
看吧看吧,這是什麼開場白啊!
不過,很有趣是真的XD
這一整張專輯,都是以這個「3B戰隊」的故事做為背景來進行的~
只要聽過DRAMA就知道,這個故事完完全全就是親愛的ファータ想像出來的XD
 
然後繼續往下聽…
一出場的就是火原在若無旁人的思春
中間就讓我省略很多吧!
直接跳到日野和眾多人士被ブラックホール給襲擊了!英勇的火原出擊!!
說是這麼說啦,可是我笑得好難過XD
火原的「變身」真的是徹頭徹尾的讓我笑得好累…
啊…火原變身後的名字嘛…好像是叫…歹勢,我忘記了XD
不過變身後的名字對火原來說好像沒什麼意義耶…因為他自己都會忘記叫別人變身後的名字~
 
再往下就是柚木啦~
好像貌似柚木是被ブラックホール給侵蝕到了?
因為自己本身有迷惘的樣子吧?
唔呣,總之,這次的歌很棒(≧∇≦)b
我終於開始習慣柚木的腹黑了…再這樣繼續下去,要被腹黑教主給逆襲好像不是不可能的是耶囧
 
最後出場的是金老!金澤老師唷~
怎麼說呢,覺得啊…當金老很緊急的要跑去和火原會合時…
我覺得我一直聽到某位明明還算年輕的大叔在抱怨啊囧
啊,當然,金老還是有在想很認真的事,可是…那個不時慵懶一下的抱怨和緊張的氣氛不搭呀呀呀呀呀!!
不過,金老的個人獨白算是最成熟有魅力的吧(畢竟年齡有所不同啊)
 
最後的最後,
只能說,一切都是ファータ的妄想啊~~~~~~
 
就是這樣了唷★
「3B戰隊」真的是一卷非常歡愉的專輯啊XDDD
 
 



說起來,今天下午的時候,非常難得的看到了動漫A台在播的金色琴弦。
對,是中配。
因為實在有點閒,加上好奇中配究竟配得怎樣,所以就看了一下。
嗯~
日野的配音還好…
月森的也還好…
庄司同學的也還好…其他那個演奏會的評審也還可以…
但是…
火原的我不是很喜歡,感覺好像哪裡怪怪的,而且啊~因為是中文的關係,所以平常火原叫日野的那種親切感就不見了啊~
冬海的…我覺得太過冷靜了。冬海確實到後面變得很冷靜,不過那是到後面,人家在一開始的時候聲音都柔柔弱弱的,還有點緊張加怯懦的感覺…總之,中配太冷靜了啦!
土浦的我不喜歡。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土浦的中配讓我聽了覺得好沉重…即使劇情並沒有那麼沉重,但光是聽聲音就讓我覺得好沉重…
金老的嘛…不會說不喜歡,只是…少了點味道的感覺。
最後,志水的中配…我沒聽到XD
原則上那一集應該會有志水說話,不過我是從後半部開始看的,所以完全沒聽到志水說話XD
 
大概就是這樣吧,我個人對中配的感想。
 
最後一個感想,不是針對配音,而是針對翻譯!
我一聽到火原叫金老『小金』的時候,整個就差點噴茶XD
的確,『金や』確實也可以這麼翻,但是…請好好看一下金老的那張臉!那張臉哪裡適合被稱做『小金』了!!(擅自斷言XD)
好吧,這只是我自己在雞蛋裡挑骨頭罷了XD
 
 
 
以上。
 
2008.08.21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