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咱從四月初就開始朝思暮想的遊戲,終於出來啦~~
就是由AUG製作組出產的『遙遠時空─十六葉記』試玩版2~
聽說出了這個試玩版2後,離正式版的出產也就不遠了唷★
那麼,以下內容將會有捏他試玩心得,關於本遊戲的下載帖和宣傳帖的網址,請入內看吧。
(捏他心得擺在下方,所以不要將網頁往下拉過頭喔★)
 
 
 
 
請注意一下喔,『遙遠時空中文網』和『ALFA論壇』都是大陸論壇,原則上都是簡體字。(ALFA論壇有簡繁體字轉換功能)
如果真的看不懂簡體字,或者不想在ALFA論壇註冊,就請到巴哈姆特哈拉版去看,在巴哈的宣傳帖和ALFA裡的一樣,只不過圖片沒辦法直接看,要自己複製圖片網址才能看到。
至於下載的部分,因為製作組的大人在發表宣傳帖的時候,也都沒有把下載網址直接貼出來,所以我也不會在這裡貼上下載網址。
只能請想玩的朋友,自行到『遙遠時空中文網』的遊戲下載帖去看下載網址了(要註冊會員)
另外,因為是大陸的網站,所以網速如果很慢的話,也只能請多點耐心了。
如果網路還有其他什麼問題的話,建議再另外找時間重新上去網站一次。
其他應該沒有什麼問題了……

以下是捏他心得,請慎入。


 
 
 
 
 
 
 
 
 
 捏他防止區
 
 
 
 
 
 
  
 
 
 
 
  
 
 
雖然說是捏他心得,不過目前只玩完了黑子路線,白子的打算晚一點再去玩。
 
是說啊,每次在玩『十六葉記』試玩版的時候,都會覺得時間長到根本不是是玩版吧囧
不過因為故事劇情看起來還很長,所以被中斷的時候就又徹底覺悟到『啊,這果然是試玩版』
 
上一次試玩版的心得上有寫到說,咱很中意光八葉的哪吒和衡天,所以本來滿心期待要玩白子路線的,不過因為一開始的選擇沒有慎選,所以被分派(?)黑子路線去了~
不過,在說遊戲內容前,我真的很想要和劇組大喊說,『那是什麼鬼問題啊!?』這樣(´▽`*)アハハ―
不是我在說啦,那前面幾題的問題真的還無所謂,但是看到某題問說『如果你便成了兔子,你最喜歡吃哪種食物?』
我說,這個應該要等我變成過兔子後再來問我才對⊂彡☆))Д′)
 
好啦,緊接著就進入黑子路線的心得吧。
上一次的試玩版,因為黑子路線非常短,所以其實沒什麼感想可言,不過這次的黑子路線很長,所以可以寫的東西就多了一點~~
首先是主線劇情…
其實有點混亂,要是不小心SKIP掉什麼對話,一下子就會被弄混淆了…
一開始是蘇曉和妹妹蘇媛被捲入遙遠時空(商)中,但是卻被分散開來,後續當然就是蘇曉成為黑龍神子,蘇媛成為白龍神子。
但是蘇曉在被丟到商的時候,不知道什麼原因而失去了記憶,只記得自己叫蘇曉。
因為剛被丟到商,黑龍的力量還不強,所以商的人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看到蘇曉,而蘇曉在一開始是被丟在某個森林草原中,遇到一個男孩。
男孩雖然看得到蘇曉,手卻摸不到她,但他並不害怕蘇曉,甚至還說長大後要成為很厲害的人,並且取蘇曉為妻。
說著說著,蘇曉突然從男孩面前消失,被黑龍帶到黑暗中。
再次回來時,又是在男孩的面前,男孩和她說他已經成為了XX(忘記了啦XD),可以進入天壇。
然後黑龍又把蘇曉帶到黑暗,講了一些讓人覺得很囉唆的話後,蘇曉又再次回到商。
但這次回到商的時候,似乎是在舉行什麼祭祀的,反正男孩帶著蘇曉就去看了,只是半路男孩說自己有事,就叫蘇曉自己跟著祭祀的隊伍就好了。
跟著祭祀的隊伍來到目的地後,卻發現剛才的男孩正被人給活埋,自己沒有力量的身軀卻什麼也做不到。
被這樣的悲傷和憤怒給填充心裡後,黑龍就開始告訴她要毀滅這個世界。
 
其他還有很長很長…可是我懶得捏了XD
這個嘛,還是自己去看劇情比較能理解~~~
 
接著,是這次咱玩十六葉記時,最最最最有感想的一部份啊!
沒錯,當然又是八葉了嘛…
先前只看過了光八葉,對暗八葉沒有什麼印象,但這次完全不一樣啊!咱最愛的八葉瞬間落在暗八葉裡了XD
暗八葉裡的天朱雀!!『黃天化』!
就長相來說,是翩翩美少年啊!不過卻老是叫蘇曉『姐姐』…實際上是才十六歲的孩子,所以論輩分叫姐姐也沒問題啦XD(這孩子叫『姐姐』的殺傷力,讓我覺得和志水叫『先輩』的殺傷力差不多大啊)
這孩子,很可愛的啊!尤其是臉紅的時候更可愛了>///////<
其實真的要講,我也不知道我是哪裡被煞到了囧
反正最愛的八葉瞬間就落到天化上了XD

這張是很突然拿到的XD
因為會超出文字欄,所以女主角被我切掉了一點~
其實我也不清楚怎麼拿到的,反正這張圖片主要的劇情就是蘇曉因為自己一下消失、一下出現很不安,天化就說他一定會保護姐姐,然後蘇曉又開始昏沉起來,就借了天化的肩膀靠一下這樣~(〃▽〃)
 
再來第二位愛的是『葵』,天玄武!
說真的,遇到葵之後,我一直在疑惑一個問題,那就是…『葵,你到底是男是女囧?』
因為因為啊!是『八葉』耶!裡面應該不會有女性啊,但是!一開始遇到葵的時候,他是以宮女的身分出現耶!而且他從來不反駁別人叫他『小姑娘』喔…但是,那個…葵的立繪我怎麼看就是『沒有胸部』(倒)
這個問題一直纏繞到剛才,因為剛才在黑子路線結束前,葵有向蘇曉說明了自己的身分了…
葵是鮫人,也就是人魚,然後在成年前是沒有性別之分的!不過既然在八葉裡,所以我可以擅自認定以後你會變成男性的吧(*´∀`)アハハン♪
 
好吧,結束暗八葉中意的人後,就要來說說總體來說,對本遊戲的心得了。
 
首先呢,這次試玩版2徹底遺棄了NS遊戲引擎,而改用KRKR,的確在某些過場或者是解釋文字之類的地方更精進了。
 
第二,本次畫風很明顯的非常不統合了囧
目前咱開到的CG看起來畫風都還好,但是在立繪方面就很明顯了…
因為越晚畫的人越美麗嘛XD
不過這個結果導致的就是,某些立繪太過美麗的孩子,很搶眼啊XD害咱的眼睛都沒辦法從天化的身上離開⊂彡☆))Д′)
 
第三,道具欄耶,好辛苦。
遊戲中有商店,商店裡可以買賣東西,而且!每一項道具都有圖片喔!感覺真的很辛苦耶…美工大人們。
 
第四,小遊戲串場。
對,這次的遊戲中有小遊戲。是和串場的水螅大人玩21點。嗯,排遣一下太多的空閒時間也不錯XD
 
第五,劇情真的給他越來越混亂了。
就黑子路線來看,真的很混亂。
除了有黑子的肉身是妲己,八葉裡有紂王,也有想刺殺紂王的葵,還有武成王的兒子黃天化,星之一族的申公豹好像又對毀滅世界有什麼不一樣的支持之類的,總之就是很雜狠雜啊=ˇ=
另外還有像光八葉的雷震子又貌似和蘇曉及蘇媛兩人的過去有關,琉璃的過去似乎有個很像蘇曉的人存在?
總之,很複雜,請自己去體驗吧XD
 
最後,我只想說,為什麼到了後半期咱都遇不上天化呢~~(怨)
 
 
 
以上。
 
2008.08.25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