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離上次的日誌沒有多久,不過還是來打一下日誌吧~
(↑其實根本只是因為某篇心得卡住,寫不出來才跑來打日誌的囧)
 
今天是很勞碌的一天呢~
平常咱可以說是幾乎都關在家裡頭,
今天卻覺得我一直待在外面一樣=ˇ=
 
今天下午和老爹去買了台中古車~~
雖然說是中古車,不過個人到覺得和新車也沒差很多…大概。
買完車後,大部分都是陪老爹在外奔走,我只是在旁邊發呆而已…
光是這樣就好累啊~果然人是要常常運動的( ̄∇ ̄;) ハッハッハッ
 
喔,對了~差點忘記我還去配了副新眼鏡~
不知道過了多久了呀,我終於有新眼鏡了♪
不過其實因為自己對物品沒什麼審美觀,所以樣式挑的很隨便XD
搞不好我沒說,別人還不會想到我換眼鏡了~(´▽`*)アハハ―
 
下午兩點出門,回到家就五點了…
碰個電腦三十分鐘後,就下樓去做廚娘了(←自以為+)
 
然後晚上七點多又跑出去牽車了~
因為我是重度路癡,加上騎車技術並不怎麼好,以及本身依然有所恐懼,所以我很乖的把那台新買的車交給我爹騎,而我就乖乖的騎著我們家的舊車跟在老爹後面回家。
但是走到熟悉的路後,老爹就問我說要不要騎一下新買的車,畢竟那台車終究是要給我騎到學校去的,總是要熟悉一下嘛~
所以我就騎了。
嗯~~~怎麼說呢~~
那台車騎起來真是有夠奇怪的XD
大概是我已經習慣了咱家那台抖動很大、聲音很大、體型很大的舊車吧
那台車聲音小、體型小、沒啥抖動,害我騎起來很彆扭( ̄∇ ̄;) ハッハッハッ
更重要的是,我一直覺得這台車會自己歪一邊…當然是我的錯覺啦…
總之,我沒有什麼好命騎好車,咱是已經被養成坐好車會覺得很奇怪,甚至會暈車的小孩,顯然騎車似乎也是一樣呢XDDD
 
不管怎樣,以後就是要騎著這台小小的車去上學了…
我現在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我怕會摔車啦』XD
 
 
今天日誌就到此結束啦~
原本後半段還有很長一段的日誌,不過在本人考慮一下後,決定把後半段當另一篇文章發…
因為後半段全部都在寫關於遙遠時空的歌的感想…似乎已經不能分類在日誌了…
而且一寫下去後就停不下來,想講的話就越來越多,所以還是別和這篇日誌一起發比較好XDD
 
 
 

 
對了,最近這幾天在寫某篇嚴重拖到的心得時,跑去日本YAHOO找東西,結果竟然被我發現日本的同人文耶XD
日本有同人文當然不稀奇,只是我自己沒看過而已~=3=
而且,那篇同人文的內容非常恰好就是遙遠時空~咱當然而好奇的看了~
其實寫得還滿好的,我覺得啦~
內容是在寫關於茜和友雅大叔~
茜和友雅大叔在一起,然後親愛的天真一出場就給人家潑冷水,就跟茜講說友雅身邊有那麼多漂亮的女人,怎樣怎樣的…(真是壞心啊,天真同學XD)
剩下的部份,具體來說也忘了差不多了…總之是篇感覺還算溫馨(?)的文章…
下次把這次本來該發的後半段發出來時,順便把那文章的網址貼上來好了…(我現在懶得去翻了XD)
有興趣的人等下次再看⊂彡☆))Д′) …我說下次就下次=3=
 
 
 
 
 
それじゃ、サラバ。(←僕、老人じゃない(笑う)
2008.08.29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