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對,昨天我才差點騎車去撞牆....
今天,我就真的去撞了(遠目)

 
對,而且我去撞的,還不是那道牆,而是一台車囧
 
說真的,我意識到的時候,我已經和親愛的50一起倒在地上了...
在這之前的狀況,我完全沒有印象=ˇ=
 
根據目擊的小菁的說法,看來就是我這個大笨蛋,跟著前面的機車轉彎,沒有看旁邊的車,結果就去撞到了=ˇ=
嗯,其實我想也是啦,因為我真的是沒有任何關於我催油後的記憶|||
所以看來就真的是愚蠢的跟著前面的機車轉彎了.........被撞到是我活該(雖然那個角度我怎麼看,應該都是我去撞到人家,然後自己倒掉了吧=ˇ=)
 
幸運的事大概就是我沒有流血,機車還算沒有損傷,對方的車子也只看到一點點的裂痕......
 
雖然說是我的錯,但是對方的態度真是讓我很不想承認是我的錯(但我還是有乖乖說句對不起)
對方(女)在車上摸了一陣子才下車,下車後只講了一句話:『你轉彎是不會看路喔!?』然後用腳踢了踢自己車子的裂痕後,又上車,離開了。
 
沒錯,是我的錯,很抱歉讓妳遭受到這個突發的意外,讓妳的車子多了那點裂痕,但是再怎麼說,也犯不著一下車後,就用那種口氣丟那種話過來吧?據說我還有說對不起呢。
 
不過,會這樣想,果然還是太天真了吧。
人之本性,只會關心自己的身外之物,而不會理會他人皮肉之傷。
要求一個無端被自己撞的人,除了責備之外的些許慰問,本來就是一個不合理的要求。
沒錯,所以,上面那些話,只是我純粹想發牢騷而已。
 
啊,真的是,非常討厭的感覺=ˇ=
非皮肉傷之報告:
膝蓋好痛,預估過兩天後會好;手有點麻,明天一定會好。


特別銘謝!
 
我最近常常寫這個耶......
 
今次銘謝的對象是:
 
小菁!
感謝在撞車之後的關心~
不好意思,都要回家了還給妳製造驚嚇XD"
也幸好有小菁在,要不然我會先在那裡發呆個好幾秒,才想到要幹什麼|||
謝謝!
 
路邊的路人三位!
其實我忘記是誰幫我把車拉起來、牽到旁邊的了|||
印象中好像是歐吉桑,又好像是個男路人囧
反正我知道有位歐吉桑,本來似乎還有想要和對方講什麼的樣子...
另外有位小吃攤的歐吉桑,在我在那邊等老爹的時候,還來幫我看機車有沒有什麼問題~
 
老爹!
喔,老爹要是沒來,我可也不敢騎著那台不曉得有沒有哪裡有問題的車回家喔^^"
 
 
 
 
 
 
以上!不好意思給路人製造了驚嚇^^"
2008.09.23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