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因為我實在懶得去把翔嵐大的網誌複製,所以就只貼網址了(←明明是懶得去留言!)
有興趣的人,就點過去下載吧~~


點我到鋼鐵花園─Luna Bud~月亮的女兒~體驗版Ver3.0釋出 網誌
 
點我到鋼鐵花園-Luna Bud~月亮的女兒~補丁Ver3.1釋出 網誌
 
點我到鋼鐵花園─遊戲小提示 網誌
 
點我到鋼鐵花園─遊戲小提示Part2 網誌


話說我已經試玩了一下,果然CG、立繪圖美麗閃亮度倍增啊~
不過目前我玩到的劇情和之前都一樣啦~(←由此可知,真的只玩了"一下")
這次好像開放到第二章節中旬吧,我還要玩多久在會爬到那裡咧(遠目)
但是這次,我好像還是默默的跑去攻略老師了耶...
明明在長相上,我比較看好哥哥啊...但是,欺負老師真的很有趣XD
 
這裡提個題外話,
昨天夜裡,我簡直快和我家VISTA翻臉了囧"
因為啊,我家小筆電死都不給我玩「乙女的戀革命」啊啊啊!!!
害我最後只能悄悄的爬到我老姐的筆電上去玩了...
明明我手中這台的音質什麼的都比較好啊~~(淚奔)
有沒有人要告訴我VISTA要怎麼樣才能玩乙女的戀革命啊~~(吶喊)
 
以上。
2008.10.14 BY 閻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ry3435369 的頭像
angry3435369

☆豆芽菜分部★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