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好不容易把期中考多到剩一天了…

明天要考的可是韓文啊~~還有一個讓我很OOXX的中國近代史囧

 

 

考試考試!
 
嗯啊,最近的大事,不用說,當然就是非期中考莫屬啦=ˇ=
以往考試我其實都很悠閒的說(←大言不慚啊)
就是這次期中考,讓我感覺好忙碌啊~~~~~
明明我這學期學分修得比較少啊、怎麼會覺得更忙碌了啊囧
 
不過,要說原因的話,莫過於因為有修中國近代史和日本史地的關係了=ˇ=
日本史地上,老師提早給題目,而原因就是因為那些都是要自己去找答案的…
但是,日本史地的題目,除了一題比較無從下手外,其他的答案基本上很好找…反正我都靠日本Yahoo去解決了XD~(大力推薦日本Yahoo!!辭典功能、解釋名詞萬歲XD)
於是,撇除這個時間基本上大部分都耗在翻譯上的日本史地外,中國近代史就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刁鑽到讓我忍不住在MSN狀態上OOXX起來囧
那個題目是在網路上,資源缺乏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啊= =
倒是小菁同學還搬出了高中的課本啊……喔、我的課本在搬家時,被拿去換錢了(掩面)
 
只是說啊…再怎麼樣缺乏資源,我也拼死拼活寫了兩大題出來…現在就剩一大題…但是我絲毫沒有動力再去查了=ˇ=
除了疲勞外,就是在我在找最後一題時,前面親愛的資源缺乏跟他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啊。゚・(ノД`)人(´Д`)人(Д` )・゚。
喔喔喔喔、真的實在是,OOXX啊(ノToT)ノ┫:・‘.::・┻┻:・’.::・
 
……
………
……………
我決定放下他,來去看韓文了ε=ε=ε=ε=ヽ(* ̄∇ ̄)ノ
 
 

太好笑了
 
我連續兩個星期,在會話課裡頭笑到差點停不下來啊XD
而且被笑的主角還是同一個人(噗XD)
 
老實說,這學期修的會話課其實不是真的能那麼歡愉的課啦…尤其是剛開始的那幾周,真的是壓力真是沉重的跟什麼一樣…
原因的話,就是老師的教法和以往所接觸的有很大的不同~不過能夠學到東西倒也是真的啦…
再加上,習慣之後,偶爾還能夠苦中作樂一下,所以其實也不會討厭到哪裡去~
 
只是在上次會話課的時候,有某位同學說了句非常不可思議的日文句子…當他一說完後,我當下真的是笑到差點停不下來啊XD
他說的句子如下:「お風呂に入ってから、すぐ自分の頭を洗ってください。」
請容我翻譯一下:「洗完澡後,請馬上洗自己的頭。」
老師:「啊不然你是還要洗誰的頭?」
呀,這個實在是太好笑了~XD
另外還有在今天的時候~
老師不知道怎麼的,上課上一上又開始對我們講起道理、回憶起她的教學史。
當老師說到有個學生只來上她的課一次,但到了期中考的時候,就拜託朋友向老師要電話,說是要跟老師商量一些事,老師聽了就很生氣,說要商量什麼事,叫那個學生來學校講。
老師說到這裡,就用日文很激動的講:「請來學校。」
結果,那某位同學突然很大聲的重複一次老師的話…(大笑)
老師:「我是叫那個同學來學校,不是叫你重複啊!(笑)」
 
說真的,上這學期的會話課,真的偶爾需要這樣的笑點來笑一下…要不然會很累啊~~~~
喔、某位同學,我期待你以後的後續表現XDDDD
 
 

要用功了OwO+
 
對啊~明天考韓文,我到現在也不過看了一遍書而已…
不行不行啊,我得好好唸書了呀~
 
嗯,因為這樣,所以本篇日誌就這樣了~
 
結‧束‧了‧唷★
 
 
 
 
 
 
それじゃ!サラバ!
以上。
2008.10.30 BY 閻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ry3435369 的頭像
angry3435369

☆豆芽菜分部★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