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啊啊~~泰明好帥啊~~雖然是舞台劇,不過真人的畫面只有亞克拉姆一隻,所以還是截2D圖片了~~)
這個其實在去年九月多的時候,就已經有消息和官網出現了~
那時候我也有知道,不過除了標題上有的「泰明、死す!衝擊」這幾個字外,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去關注了^^”
不過其實光是標題就對我很有吸引力了…(我絕對不是想看泰明死掉啊!!)
順帶一提,好像今年一月四日就已經開演囉~^^~
 
 
 

故事內容
 
這次的故事是原創,時間點嘛…不是很清楚,但是一定是在茜知道泰明是被創造出來的之前!
 
話說,前面那段茜被亞克拉姆召喚到京來、後來還喜歡上他的故事呢,就先自動略過吧!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吧。
 
而這次呢,亞克拉姆這鬼王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看我們家泰明不爽,便命令伊庫泰達爾和席琳去解決他,佈下了蜘蛛網般的策略。
接收到命令後,席琳立刻用自己的美貌想要去誘惑泰明,卻被沒有心的泰明冷淡的說「你不過是亞克拉姆的道具。」
這對泰明來說,正是他所背負的,但對席琳來說,卻是殘酷的言語。因愛戀著亞克拉姆而焦急的席琳,對茜更抱著嫉妒和憎惡!
同時,聽見泰明沒有心的言語,茜感到擔心畏懼,更有一種不安的預感。
 
就在這時,京出現了關於操縱怨靈的陰陽師的傳聞,而且據說那個陰陽師竟是泰明!
懷疑這個是亞克拉姆的陷阱的茜,私下偷跑去和亞克拉姆見面。(都說是陷阱了,你還跑過去和他見面!)
結果從亞克拉姆聽到關於泰明的身分、衝擊性的事實────「泰明不是人類,不具有做為人要有的心。」
雖然對亞克拉姆的話感到不安,但茜還是死命的相信泰明!
好不容易找到泰明,出現在兩人面前的是接受亞克拉姆命令的伊庫泰達爾和席琳。
泰明邊壓制住想要襲擊茜的席琳,一邊和伊庫泰達爾戰鬥!
被茜拼命說服兩邊不要互相傷害的言語動搖,而一瞬間猶豫的泰明,席琳的刀子朝他襲來────!
 
這就是故事內容~
怎麼看都像是茜和泰明的特輯XD
 
 

演出人員
 
幾乎都跟舞一夜一樣…
 
不過有公告,演伊庫泰達爾的演員更動,換成了木村,就是在舞一夜中演多季史的人。(因為原演員生病了。)
 
就是不知道木村那張臉,要怎麼變成伊庫泰達爾那副大叔模樣~我還真想像不出來耶XD(←想像力差?)
 
話說那個亞克拉姆啊,在官網進去的開頭中,還滿漂亮的…
 
嗯……我對舞台劇演員不熟,所以沒辦法介紹啥了(攤手)
 
 

畫廊
 
這裡面放了三個影片,是宣傳片吧~
不過我沒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然後第三個影片似乎是演員在Neo Romance Festa10中,介紹朧草紙的影片。
 
 

結束
 
嗯,就這樣了~~
我真的好好奇整個劇情是怎樣啊~~
泰明啊~~~~~~~~~~~~~~~~~~
 
 
2008.01.07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