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看到聲優問卷就知道了,會點我名寫這類問卷的,也就只有芸了XD
不過看過題目後,發現這對我來說,與其說是選兩個人中喜歡哪一個,不如說是兩個人中你認識誰吧OTZ|||
內容有少部分日文…不過真的是很少部分,就算說沒有也沒差吧XD”
 
 
Q1 小西克幸さんと神谷浩史さん
A1 小西克幸~~
    
神谷浩史先生…我不認識耶(裝無辜)
看了一下配音履歷,不是我不認識的角色,就是我還沒聽過的角色…這怎麼樣才能喜歡上啊囧
不過看到他有配DearMySun…還滿有興趣的說~~正在考慮存錢後,要不要去買個DearMySun回來玩,雖然應該是很久之後的事啦XD
小西的話,嘛,會熟當然主要是因為NeoRoman啦~不過要講喜歡,應該還沒有到這個程度的樣子@@”
最近在SkipBeat動畫中,差不多要消聲了?因為接下來貌似要開始不破的戲份了?
  
Q2 小野大輔さんと中村悠一さん
A2 小野大輔
  
其實…兩個人都不算熟啊XD”
中村的情況和神谷差不了多少,不認識和沒聽過的角色居多,至於小野呢,至少我還曾經在NeoRoman的Event中見過真人,最近也常聽到黑執事中的賽巴斯欽的配音~
但是,小野的聲音我其實認不出來耶~
像昨天玩完FullHouseKiss的時候,發現聲優表裡面有小野,不過從頭到尾都聽不出來XD”(再聽一次也一定聽不出來囧)
  
Q3 福山潤さんと諏訪部順一さん
A3 福山潤
 
這個不用說,是福山!
諏訪部敗就敗在沒見過真人(是這樣比的嗎!?)
熟識程度也是一個問題吧~雖然諏訪部在黑執事也有演出,我也知道跡部…不過,這兩個角色的聲音不在我的喜愛範圍中XD”
但是諏訪部的聲音感覺變化也不少?像隱王的雷光和黑執事的葬儀社擺在一起,那還真的是聽也聽不出來啊~
對了,諏訪部和神谷一樣,都有配VitaminZ耶…這我倒是挺有興趣的XD
那福山的話…嘛,志水的加分加的很嚴重XD
還有一個角色,就是魯路修啦~這聲音不錯啊…而且最近聽到福山的配音,都會有一種「啊,這聲音好熟,我一定在哪聽過!」的想法,然後聽一聽才想到說「對啊,就是福山嘛!」這樣XD,魯路修就是其中一個例子=ˇ=
最近覺得很好玩的聲音,大概是黑執事中的紅衣變態死神。
    
Q4 中井和哉さんと杉田智和さん
A4 杉田智和
  
這真是很好決勝負的一對啊。
首先中井的聲音,很明顯的就是不屬於我的愛好範圍內XD”
然後又沒見過真人,所以就這樣落敗了。
杉田的話,因為很有趣,所以勝出。(咦?好像很隨便囧?)
  
Q5 櫻井孝宏さんと鈴村健一さん
A5 鈴村健一
  
這個也很好分勝負喔!
雖然見過櫻井本人,而且櫻井的聲音也會吸引我,但是相較之下,我更喜歡鈴村的聲音喔!
可能是因為很有特色的關係吧?不過在我還不認識聲優的時候,我就分辨得出鈴村的聲音了!(果然很有特色XD)
所以這次就算見過櫻井真人,我也還是把票投給鈴村了!
 
Q6 宮野真守さんと入野自由さん
A6 宮野真守
   
宮野的聲音也是屬於很有特色的吧?
不過,在夜神月和須王環的時候,我沒有喜歡到去分辨…
而入野的話…啊,也有配VitaminZ耶,不過我還沒玩~所以聽過的大概就只有小狼的聲音吧。
不過光用小狼來加分,好像還是沒辦法勝出=ˇ=
宮野的話…就當他在NeoRoman的Event中的表現勝出好了XD”
  
Q7 鈴木達央さんと高橋直純さん
A7 高橋直純
  
直純!當然是直純!
鈴木能讓我認識他的角色也不多…雖然看見熟悉的角色名字,卻沒聽過聲音也沒用XD”
直純的話,不用說,就是喜歡嘛~~(我想直純大概已經悄悄進駐本命中了囧)
希望直純配音的角色越來越多(合掌祈禱)
  
Q8 谷山紀章さんと野島健児さん
A8 谷山紀章
 
谷山啊,真的就是贏在他會出現在NeoRoman的EVENT中…
就聲音來說,我搞不好是比較喜歡野島的聲音喔^^”
光是十二國記的夕暉就加了不少分XD
谷山我最常聽的就是金色琴弦裡月森的聲音,不過月森的聲音我覺得還好,還沒到喜歡的地步…但是我覺得月森的歌很好聽~♪
所以其實這是難以抉擇的一關?
  
Q9 関俊彦さんと関智一さん
A9 関智一
  
関智一的聲音比較熱鬧,我比較喜歡吧…?
関俊彥的聲音感覺很多變,不過其實像安琪莉可裡的ルヴァ聲線,我一開始聽不是很喜歡…雖然現在已經習慣到覺得OK了XD”
不過,関志一的聲音,搞不好是配越搞笑的人,我會越喜歡耶囧?
  
Q10 遊佐浩二さんと吉野裕行さん
A10 引き分け!平手~~
   
出現了~出現了~終於出現兩個人都不熟的情況了囧!
看過履歷後發現,吉野的角色好像我認識的比較多,而且還有VitaminX的角色在裡面…並且,還有一隻我很喜歡的角色‧Loveless的瑤二!
不過,事實上剛看到題目時,我對遊佐的名字比較熟OTZ|||
因為最近常在黑執事的名單上看到,再加上也有看到熟識的角色…
而聲音方面…好像…反而對遊佐的比較有印象,吉野的卻沒什麼印象…
所以,最後是平手!(咦?怎麼得到的結論囧?)
  
Q11 緑川光さんと子安武人さん
A11 嘖,平手啦!
  
嘖嘖,又是好難抉擇的一題…
因為兩個都沒見過本人,所以兩個都從聲音來考量。
結果卻是兩邊聲音都很吸引我(炸)
兩邊的聲音都很有特色,兩邊我都很喜歡,再繼續研究哪個比較喜歡的話,我的腦袋會炸掉,所以決定平手!
  
Q12 石田彰さんと保志総一朗さん
A12 石田彰
    
小石是絕對本命!可是我也很喜歡保志喔~
……………怪了,這一題好像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汗)……
總之,就是這樣了。(話說遙四的アシュヴィン…我有預感我會因為小石的配音而喜歡上他(掩面))
  
Q13 森田成一さんと伊藤健太郎さん
A13 伊藤健太郎
  
其實兩位在我眼裡看起來…好像差不多?
不過我覺得伊藤比較親和囧
加上在我目前看的EVENT中,伊藤露臉比較多次,所以就這樣吧。(←好隨便!)
其實要偷偷講一句,跟土浦的聲音比起來,我是比較喜歡火原的元氣啦XD
  
Q14 鳥海浩輔さんと岸尾だいすけさん
A14 岸尾だいすけ
   
偷偷說一句…岸尾在星奏學園祭最後一場的裝扮加了好多分(炸)
鳥海的聲音我其實挺喜歡的~像Peace Make的平助也加了分~
不過岸尾的聲音讓我覺得很可怕…啊,不是指真的很可怕啦,是那種從金色琴弦的柚木,轉變成FullHouseKiss的山本老師的變化很可怕XD
也許是山本老師太吵了,所以我比較喜歡柚木XD”
而且如果不是事先知道山本老師是岸尾配的音,我應該是認不出來啦(遠目)
 
Q15 バトンを回して欲しい人を何人でもどうぞ。
 
點名囉~~
依照舊例不點名,有興趣的人就自己領取吧~
 
2009.02.15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