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篇本來是要寫日誌的耶?
因為寫完後發現到,關於遙遠的那部分時在是佔去了五分之四的空間,
所以乾脆就徹底把其他地方刪掉,直接丟在遙遠的分類裡了XD
嗯嗯,這次要說的,就是讓我等了一個月的書~
來得時候真的是歡欣鼓舞啊~~
雖然說我本來還想說,是不是還要再過一陣子才會來的呢…
 
嗯,三本日文書,漫畫+小說,真的是等了一個月啊~~
(本來想要自己照相的,不過相機被老姐拿走了…只好先拿人家書店擺的圖出來了XD
等相機回家後,我在照圖上來~)
 
不過收到的時候很開心♪
 
目前兩本漫畫都看完了,
四格漫畫果然夠搞笑,害我笑到一直抽蓄XD
 
遙四那一本はじめの書也已經看完了~
整本書看完,只有三個很白爛的感想:「那岐好帥~」「布都彥和遠夜好可愛~」「為什麼布都彥和遠夜的戲分這麼少~?」這樣XD
不過其實會覺得,很跳來跳去就是了…
 
小說我看了一段=ˇ=
天真和泰明的互動笑到我了XDD
其實一開始在買這本的時候,猶豫了很久啊…畢竟是日文小說耶,我會不會看完都是一個問題|||
不過現在看來,應該是沒問題?
但是看日文小說,真的是疲勞度倍增啊(遠目)
 
來說說小說內容好了,
這本小說總共是三個部分,「天真和泰明的互動(誤)」、「永泉失去朋友的心痛(這是重點嗎?)」、「鷹通和貓咪玩耍(很有誤)」
和前小部分的天真+泰明比起來,中間大部分的永泉,似乎就比較陰沉了…
後面的鷹通應該是屬於歡樂系列?因為還沒看到那麼遠,只瞥了一下插圖而已,所以是猜測。
天真和泰明的互動其實滿好笑的…咦?內容是在說天真被甩、喔、不是,是在說天真決心要守護住對茜所做的「在她身邊保護她」的誓言…即使茜忘記這回事也一樣!
而泰明那部分…我嚴重懷疑這孩子真的只是出來搞個笑而已XD”
永泉那部分我還沒看完,不過開頭就回顧了漫畫中小天狗死掉的地方,還說到永泉覺得小天狗是自己屈指可數的好朋友,還有因為自己的愚蠢而害小天狗死去的痛苦…
雖然還沒看到,不過我想之後應該少不了永泉對茜的那份痛苦的思念,因為小天狗的死去,而變得更加痛苦之類的?
至於鷹通那部分,因為完完全全還沒看過,所以無法說明內容啦~~
總之,這本小說還挺不錯的~雖然我看了不到一半就休息了…因為腦內翻譯實在很耗費體力XDD”
 
話說,這三本書也可真夠貴了…只是這樣就八百多塊說掰掰了……(是誰說這跟我租書的錢比起來,不算什麼的!?)
嘛,說是這麼說,
等以後賺了錢,還是看看有沒有辦法把遙遠的書都買完好了XD(←已經徹底想敗遙遠的家了OTZ)
 
不過說到小說,其實遙遠的小說也不只這本…
但是因為這本是水野老師自己插畫的,所以我才真的動手買下了~~(你確定不是為了永泉?)
其他本啊…為什麼不是水野老師的畫呢~”~
嘛…雖然說錢足夠的話,我搞不好有可能還是會買的啦……
 
以上!サラバ!
2009.03.14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