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因為還有VitaminZ,所以乾脆新增分類叫Vitamin系列了XD
還順便連緋欠的分類一起弄上去了~
發現我網誌的分類真是越來越亂七八糟了@@”(所以請善用搜尋功能XD)
 
話說,我第一輪先跑瑞希,接著又跑DS上的真田老師…不過目前都只看了一個ED而已~
再看完全部的ED後,預計要跑瞬同學~~~(雖然九影老師不是我的菜( ̄∇ ̄;) )
本來是要跑翼,不過心中的天秤很奇妙,所以就決定是瞬了XD(啥鬼?)
 
*接著是初玩心得,完全沒捏他~只提及了一點系統的感想…還滿不豐富的心得啦XD
是說,第一次玩VitaminX的時候,真的很傷腦筋…
因為非得看攻略不可啊~~~~~~
這個遊戲不看攻略一定會完蛋!
 
因為他有很特別的系統!
那就是Action和月末試驗…
 
Action是在平常講話時用的,當發現你現在在照顧的學生出現講話不對的地方時,就要使用…或者是平常補習時,學生答錯答案時要用,
是用來增加戀愛值,或偏差值的。(偏差值好像是日本考大學時的一種分數的憑據…?我不太清楚…@@)
月末試驗的話,就是會有各科的問題出現,全對的話會有事件出現,戀愛值和偏差值也會上升。
 
這兩個真的都是不看攻略就不行啊!
我日文都還沒學好咧,誰曉得哪句話是對的,哪句話是不對的啊!
補習和月末試驗的答案更不用說,如果我能全對我就跳海給你看= =
而且補習的題目居然還有問誰誰誰的身高是多少…OOXX!我怎麼會知道(ノ ゚Д゚)ノ ==== ┻━━┻
 
不過看到數學那種「-5-3=?」之類的問題、還有英文的「( ) you have a friend in America?」之類的問題時,我真是很高興~
啊…想不到在現實世界中令我如此討厭的科目,在遊戲裡會讓我感到欣慰啊…
真是所謂「人生百變」啊…
 
另外就是,這個遊戲是典型的沒辦法在途中花心很多的遊戲XD
因為他在一開始的時候,就要選擇輔導的學生,然後路線就會一直線的走下去~
不過是有相對應的老師的結局…(這好像不算花心?因為一開始就要決定要不要走啊…)
這對我來說搞不好是一大福音XDDD
因為我就是那種常常在途中花心花心,沒辦法下定決心要走哪一隻的人@@
所以,單一路線比較快啦=3=
 
話又說回來,
因為有Action系統的關係,所以好像…不能SKIP耶…
應該說,你要SKIP沒問題,但是SKIP會連要Action的地方一起SKIP掉,Action不到就是你的問題了XD
【4月14日新增補充:
其實上面這個問題,根本是我自己搞錯了XD"
總之,是可以SKIP的!Action的地方會停下來,不過只停你曾經Action過的地方~而且還會有很可愛的icon掉下來.....真的是超可愛的icon啊>/////<
咳,總之,在這裡更正~~系統很貼心~~~
《感謝芸貼心的指正>////<》】
 
還有一個地方我覺得問題很大…
就是聲音大小的問題!
大部分的人的聲音大小都很正常,就是瑞希和女性成員的聲音好小聲好小聲~~~
這樣子聽很痛苦…
為了聽瑞希的聲音而把音量調大,結果在輪到某些吵死人的角色說話時,真的是吵死人了~”~
真是傷腦筋啊~~~
 
嗯…初步玩的時候,遊戲方面大概就這些心得了…其他好像就沒什麼好寫的…
不過,嗯,部分劇情很好笑是真的XD

我喜歡(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