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一百問是從巴哈姆特遙久時空哈拉版轉來的~
之前在巴哈我其實已經填過一次,
不過那時候根本只看過動畫+漫畫,還有玩了一點遙二,
現在我幾乎都算玩過了,所以就決定再重寫一遍了XD
老話一句,不知遙遠時空為何物者,不建議入內
 
一百問開始↓

1.
第一次接觸遙久是何時?玩的是第幾代呢?
20084月底…玩的是二代~(不要問我為什麼時間這麼具體)

2.
從哪裡得知有遙久時空的呢?
( ´゚д゚`)えーーーと,網路XD

3.
一共玩過遙久系列的哪些版本呢?
一代、二代、三代、四代、盤上遊戲、夢浮橋(DS)、十六夜記(玩了幾分鐘囧)、舞一夜…
沒有一代全部玩完()
因為太晚接觸了,所以玩的速度很緩慢,再加上我老愛交錯著玩,所以前進速度更加緩慢OTZ|||

4.
最喜歡的是哪版呢?
嗯…很難定論XD
每一版都有每一版的好~而且八葉又都各有特色…真的很難定論~”~
 
5.最喜歡的男角色是?
又是這種很難定論的…如果硬要說,應該是泰明…不過每一代都有不同的本命啊~
所以列出來XD:泰明(一代)、泰繼(二代)、敦盛(三代)、遠夜(四代)
不過接在本命之下的人,往往都很有想超過本命的慾望XD”
 
6.覺得最適合該角色的形容詞是?
喔哈哈、前兩位的話,當然是「冷面」呀XDD
敦盛…其實也滿冷面的…不過笑起來一個燦爛、害羞起來一個可口可愛
(我還沒見過泰明害羞…泰繼的害羞跟忍人是同等級的XD)
遠夜…也是冷面囧?不過表情變化比前面幾位都來得多~而且…也是笑起來一個燦爛可愛可口到令人流口水啊>//////<
好啦,其實這四位笑起來都可以殺到我XD(泰明尤其誇張/////)
 
7.最喜歡的女角色是?
藤姬吧…其實朔也不錯的說~
 
8.覺得最適合該角色的形容詞是?
藤姬當然就是小大人囉~不過很可愛的說XD
朔是親切溫柔又漂亮的大姐姐~~
 
9.比較沒有興趣的角色是?
指八葉嗎?說句老實話,大叔級的…再加上讓人搞不懂再想什麼的,我都很沒興趣@@
好比柊啊…柊啊…柊啊…(!)好啦,還有像…友雅跟翡翠吧ˇ
 
10.雖然說不喜歡,但又不得不讓人在意的角色是?
亞克拉姆。
我真的很不喜歡亞克拉姆啊!可是…可是看到漫畫裡面的亞克拉姆,反而讓我很好奇這孩子到底怎麼了…(還有,他不帶面具又披頭散髮的時候、真是糟糕的好看(掩面))
 
11.有次要喜歡的角色嗎?
有啊有啊
~一大堆耶~~因為太多了,所以懶得寫ˇ(要我寫不喜歡的不是比較快嗎?)
 
12.覺得最神秘的角色是?
神秘喔……………還是亞克拉姆?

13. "那一切就都拜託你囉!!" 覺得誰最容易被說這句話呢?
賴久!因為是忠犬XD
泰明能力很強,所以拜託他也可以…不過缺乏一般常識,為免事情變得更複雜,交給賴久比較好XD
要不然…風早也挺合適的、讓也不錯耶~
 
14.有購買或看過遙久的漫畫或動畫嗎?
有有有有有有有!!
剛認識遙久後,馬上重新去租漫畫來看(之後更喪心病狂的買下了OTZ),又馬上去看完動畫~
還順便看了小說一本XD~
 
15.如果可以當一天其他人,會希望當誰呢?(包括原因)
唔嗯嗯嗯…基本上,幾代的神子都不錯啊
(茶)
原因還用得著說嗎?()
 
16.覺得遙久中最令你驚訝的事情是什麼呢?
當小白龍變成大白龍的時候…肌肉…
(遠目)
 
17.如果可以跟遙久任一人成為家人,會選擇當誰的什麼人呢?(兄弟姊妹父母子女也可喔~(毆飛)
耶耶~家人的話啊…好難抉擇啊>”<
如果把讓當弟弟,一定很好使喚…
如果把小白龍當弟弟的話,很可愛很可愛啊~每天都要帶出去炫耀XD
唔唔~~是要實用的好、還是要可愛的好啊~~好難抉擇呀~
 
18.遙久中最喜歡去的地點是??
老實說…沒有啥偏好耶…仁和寺的櫻花倒也不錯…
 
19.有特別偏好的怨靈嗎(毆)?
土蜘蛛…因為他有這個名字
XD(絕對不是因為他的外貌!)
 
20.四隻神獸都有順利封印了嗎?
看不懂…因為我還沒全玩完…
指三代嗎?如果是,就是沒有囉~”~
 
21.有攻略不出的角色嗎?
目前沒有
~網路上的攻略是無遠弗屆的XDD
不過也只有一二代需要攻略而已(聳肩)
 
22.有創作過遙久的同人嗎(文章或圖一類~)?
有啊、還正在寫呢~
 
23.有常常逛逛關於遙久的網站嗎?
沒有耶…因為我挺懶的,連論壇都沒那麼常去
 
24.有能跟自己討論遙久的朋友嗎?
算…有吧。
 
25.有買過遙久的周邊商品嗎?
周邊商品的話,沒有
=ˇ=(我的錢都揮霍在別的地方了Q.Q)
 
26.有機會的話,會想嘗試寫遙久的同人嗎?(文或畫圖之類的~)
正在寫了~而且,這哪需要機會?想寫就寫,想畫就畫了不是嗎@@?
 
27.覺得遙久內,誰最幽默呢?
サザキ
吧?(←這人根本不是幽默、是耍笨好不好)
 
28.那...最冷漠的呢?(泰明除外啊~~)
冷漠啊…冷漠啊…那岐?
本來想寫老師,又覺得老師也不算冷漠啊…
那岐其實也不算冷漠,只是漠不關心而已~啊…那到底誰才是冷漠啊?(果然還是只有泰明跟泰繼囧?)
 
29.笑起來像陽光一樣~會令你聯想到?
サザキ和勝真吧…(不過不代表我的愛嘿)
 
30.生氣起來好可怕啊.....~~會令你想到?
忍人!絕對是忍人!
要是直接和忍人面對面,我一定會抖到角落去XD
 
31.本身沒辦法拒絕哪位角色對你的請求呢?
遠夜
(羞)
遠夜太純真了、比泰明還要純真,要拒絕這孩子的要求,實在太困難了(掩面)
不過基本上,每個角色的要求,我都很難拒絕吧…
 
32.覺得哪位八葉到了現代生活適應力最強呢?(與主角同行的二人除外= =++)
友雅?反正越有友雅大叔氣質的人,越能夠適應現代生活吧XD
還有幸鷹!(因為本身就是現代人啊XD)
 
33.有特別討厭的怨靈嗎?
百鬼夜行!該死的打了幾百遍了,就算不會輸,也看膩了啦
=ˇ=
 
34.請說出八葉最喜歡的花是什麼?(注意唷~每個人有兩種喔!)
天曉得…不要問這麼細的東西啦…
 
35.請說出八葉最喜歡的薰香為何?(四種)
我的腦袋記不住這些東西
(遠目)
 
36.是否有取得遙一兩位女性NPC的友情結局XD
八葉都還沒打完咧,誰有空管兩位女性
=ˇ=
 
38.你最討厭的八葉是誰?(譬如會亂入、放炸彈之類的人)
…柊?嗯,他還是我第一個,由衷感到不喜歡的八葉,其他的大叔都是沒興趣而已
(汗)
 
39.有取得おまけ的圖嗎?
沒有吧ˇ這
應該是一代的事@@?
 
40.請說出你心中的【王道配對】。
我沒有什麼王道配對耶…反正我高興,我看得喜歡就
OK了~
 
41.特別想推倒的是誰呢~?(不限制八葉,你要那個老是跌倒的官僚我也沒意見XDDD)
布都彥、永泉、泉水、敦盛XDDD
這個完全無關愛的高低,我只是想看他們驚慌失措的樣子而已XD
 
42.前半段取回札的劇情中,對於哪個組合配上哪個神獸的發展最印象深刻?
(前半四獸的部分,隨著尋找札的夥伴不同,發生的劇情也不同。)
又是關於一代的嗎?
嗯…那果然還是泰明和永泉的吧,兩個泰明耶…送我一個好不好XD(我不要偽裝的那一個XDD)
 
43.歷代的聲優中你最喜歡哪位呢?
石田彰!不過四代的黑王子,我到現在都還沒去理他(汗)
 
44.老實說.....哪位八葉的言行舉止~讓你最覺得有戀愛的感覺呢?XD(毆)
最有戀愛的感覺啊…這我很難說耶~我又不知道真正的戀愛到底是在幹啥= =
不過心動的感覺倒有,感受最深的是遠夜吧…大概…
這題的答案,我實在很模糊ˇ
 
45.本身最喜歡花是什麼呢?
盤籠草(!這根本不是遊戲裡的花好不好!)
 
46.本身最喜歡的薰香是?
欸…我不喜歡薰香…更何況是聞都沒聞過的遊戲薰香OTZ

47.來談談第一次玩遙久時空的感想吧。
「媽呀、這群男的是怎樣!?」「哇靠,我被中配嚇到了!」「玄武組真不可思議的討人喜啊XD」之類的。
 
48.你是男的還是女的?(請容許我問怪題目XD)
女的~!
 
49.在一代遊戲中,第一個追到的是誰?
咳…我一代…連一周目都沒跑完(掩面)
如果是舞一夜的話,是泰明!(所以,估計一代也是泰明吧)
 
50.在二代遊戲中,第一個追到的是誰?
勝真…這絕對無關愛!
 
51.你認為遙久迷有什麼共通點?
不自覺的越陷越深…(遠目)
 
52.最想COS遙久的哪位角色呢?
我不想COS,如果是想像中的話,就COS千尋好了~因為我喜歡拿弓XD(別問我為什麼不COS讓,我沒興趣纏胸= =)
 
53.八葉中,最讓妳難忘的事是..?(八葉的說的話,劇情之類..)
只要有笑容,我都會記得XD
有悲劇,我更會記得()
 
54.妳的電腦的桌布是..?
遠夜XD
 
56.如果哪天,妳也到了”遙久時空”中..第一句想說的話是?
泰明、泰繼、敦盛、遠夜~~哪一個都好,快點來接我~~~我不要迷路、不要一個人露宿街頭~~~XD
 
57.連想題:說到遙久就想到?
水野十子…RUBY PARTY…闇榮、不對,是光榮。
 
58.連想題:說到八葉就想到?
泰明~~~雖然本命很多,不過還是會先想到泰明~~~////
 
59.喜歡的遙久配對是?
嗯…嗯…嗯…千尋和那岐?因為顏色很相配(默)
其實問這個問題,對我來說,就好像是在問喜歡哪個八葉啊囧
 
60.最不喜歡的遙久配對?
茜和友雅(相當於花梨和翡翠)吧。
因為兩個人氣質實在…很詭異…
 
61.妳覺得被哪個八葉抱感覺最好?(遙一~遙三皆可)
雖然題目只到遙三,不過我還是要說「遠夜」XD
因為遠夜看起來就很溫柔啊~
泰明就不行了,因為有把茜抱得太緊的前科XD(雖然之後會變溫柔啦…)
 
62.妳覺的遙久內最有可能還有偏房的是誰呢~(也許不只一個喔~?)
彰紋。
友雅和翡翠那種應該是情婦XD
彰紋如果是留在京裡,看他身分問題,可能會被塞個有名無實的偏房吧。
 
63.大白龍跟小白龍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小白龍~~~小白龍~~~~~超可愛的小白龍>”<
 
64.遙久裡面哪個人的笑容最能媚惑妳?
~只要有愛的,通通都會媚惑我啊XD
 
65.有希望遙久加入什麼樣的新角色呢?(例如陽光大哥或熱血男等等的~)
沒有什麼欲望耶~
現在的狀態很完滿啊~我沒什麼想像力,所以不知道還有什麼新角色能加入@@
 
66.歷代中最喜歡的神子是哪位呢?(我無意搞分化啊= ="")
嗯嗯…好難定論…不過要排名的話,是這樣:望美=千尋>花梨=茜
其實真的很難定論,大家都有各自的優缺點咩…
 
67.如果可以的話,會希望加入些什麼劇情呢?
這個…我可以說…越悲越好嗎(歐)
好啦、各人喜好不同,我想要哭個徹底XD
 
68.如果世界末日要來了,你會選擇誰陪著你?(請恕我問這種怪問題XD)
嗯…遠夜吧…至少能聽歌紓緩情緒=3=
 
69.如果需要證明對該角色的愛,你會怎麼做呢?(...這什麼問題?~~)
對著他們一直唸「我愛你」。
因為我愛的角色都屬於直來直往比較快的那種XD
 
70.妳有被哪個反派的腳色給萌到嗎?
沒有,絕對沒有!我眼中的反派角色,目前只有亞克拉姆一隻(`Д´)ノ
 
71.有沒有什麼話想對水野老師說的?
水野老師請加油,您已經成功讓我灑錢出去了…這是很難得見到的事情喔(笑)
 
72.如果要挑一個當兒子妳要選誰=?=
兒子?那當然是小白龍啊!自己的兒子當然要找可愛的!
其他的人通通靠邊站,老娘不想搞亂倫()
 
73.曾希望過更改哪位角色的配音嗎?
沒有,因為我懂事了(啥?)
 
74.哪一句話讓妳印像最深刻?(不限角色)
「不存在的存在」…這是多季史說的。
其實不是特別喜歡,也不是特別在意,只是猛然想起=ˇ=
 
75.哪張CG圖讓妳討厭到想翻桌?
耶…沒有耶…啊、有某張ヒノエ被綁的CG,倒是讓我看了想閉上眼睛…太詭異了( ̄∇ ̄;) ハッハッハッ
 
76.老實說你曾經對哪位遙久角色抱有非分之想嗎?
沒有,
套句某作家某角色所說「我是被閹掉的獅子」。
上面那句不懂也無所謂的()
 
77.有夢到跟遙久相關的夢境嗎(可以的話試著描述一下吧^^)
我很想,可是從沒夢過(淚)
 
78.強烈希望跟平家有ED嗎?
沒玩完,還不知道怎麼想…
不過想到經正的樣子,就很想要有個大家都幸福的ED
 
79.希望可以自由選擇成為「神子」或者「神官」嗎?
沒這麼希望過…不過好歹是乙女遊戲,別搞這招比較好XD
 
80.希望能提供各個陣營加入嗎?
好像很有趣,可是也不曾這麼希望過,因為很麻煩XD”
 
81.希望提供成為「八葉」或者「黑龍神子」或者「龍神」(←這個可能性比較低)的路線嗎?
成為黑龍神子是不錯,不過搶別人家的八葉好像有點過份XD”
龍神倒是想也沒想過。
八葉的話,只能選擇黑龍神子或自家神子而已,而且還有七個對手…太累了XD”
 
82.有沒有想過以神子之外的身分來追求八葉?(像是跟神子一起被【擄】到京的同學之類的啊~)
有想過,不過安排故事很麻煩,所以放空,乖乖當個神子就好了XD
 
83.龍神可以幫妳實現三個願望的話,妳會許哪三個?
請把四代加總的八葉全部帶到我家隔壁!(帶到我家?開玩笑,誰要付他們的生活費啊!)
請把所有遙久產品送到我家!
請把小白龍送到我家XD(方便跟隔壁八葉套關係XD)
 
84.如果八葉來到現代,他們日子是怎麼過的?
五花八門…該去當牛郎的就去當,該去當老師的就去當,該回去當高中生、國中生的就去當,該去當神棍的就去當,該去當武術指導的就去當…
還有其他的,搞不好是我忽略掉了XD”
 
85.如果出現遙久人物真人大小玩偶(可動關節,如SD那種),覺得市價約?
我不清楚耶…這類東西的價錢…
三、四千~五、六千?
 
86.承上,購買意願與購買後使用法?
不想購買。
買這幹什麼,佔位置又占空間,而且玩偶做出來通常比2D醜,所以我看著2D灑小花就夠了=ˇ=
 
87.有曾經為遙久做過瘋狂的事嗎?
沒有。
沒錢沒本事瘋狂()
 
88.喜歡遙久系列的原因為何?
八葉帥啊XD(即答)
故事也不錯~
 
89.如果有遙久的大頭貼的話,最想跟哪位八葉合照?
當然是大本命啊~~~~~~~~~(如果可以,當然還是全體一起照XD)
 
90.承上題,最想跟哪位非八葉角色合照?
全部~~~~~然後小白龍要來個獨照XD
 
91.如果將八葉帶回現代,分別適合他們的工作為何?
這跟前面那題很像不是麼…所以我拒答XD

92.如果妳是黑龍的神子,妳會想去搶白龍神子的八葉嗎?
當然搶!
白龍神子只有一個人,搶一個過來沒關係啦~~(咦?前面不是有人說這樣很過分囧?)
 
93.共三代的黑龍神子中,妳最想當哪一個.並請說明原因~
~~因為朔很漂亮又很知書達禮又很親切~~

94.如果妳是八葉的話,請問你會用何種方法保護神子免受其他蒼蠅的騷擾?
其他蒼蠅…包括除了自己以外的八葉嗎?
不包括的話,當然設個結界還比較快XD(←完全以為是陰陽師角色了)
包括的話…直接來個大亂鬥會比較快XD
 
95.如果妳是神子的話,妳會用何種方式保護八葉不被其他女人騙走?
好困難…成天帶著他們去打怨靈?(而且還不要封印,讓他們繼續復活XD)
 
96.妳覺得哪個八葉哭起來最萌XD
彰紋?泉水也不錯XD
 
97.哪一個八葉是妳打死也不會去追的?(好奇好奇~無論如何都想問啊>_<)
這個…沒有那種所謂的「打死也不會去追」耶…
頂多有那種「不到最後不想理他」的孩子在而已XD
 
98.如果妳喜歡的八葉對妳告白的話,妳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
現實?還是遊戲中?
現實的話,我馬上會知道我在做夢XDD
遊戲中的話,當然是心動開小花啊~順便感嘆一下我終於成功拐到人了XD
 
99.如果要妳去跟八葉告白的話,請問妳要怎麼說呢?
現實是嗎…?
是的話,還要看是跟誰告白啊=ˇ=
跟泰明他們的話,當然是直來直往最快了啦XD
跟友雅那一類的…抱歉,我想不出來我對他們告白的場景()
 
100.恭喜妳做到最後一題,請妳把對八葉的愛化為一句話大聲的說出來!
私、貴方達が大好き!愛してるよ」って、なんか自分まで恥ずかしくなった…


★↑一百問結束↑☆
 
說真的,
寫這種關於很有愛的事物的問卷,其實都還挺愉悅的XD
而且還可以想想平常不會想的事情…(比如說想推倒誰那種=///=)
所以啦~
以後歡迎大家丟問卷給我XDDD(自己去偷其實也可以的說…不過人家很懶=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