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緋色の欠片  (ヒイロノカケラ)
対応機種 : PS2
ジャンル : AVG
発売日 : 発売中
価 格 : 通常版(税込7,140円)
     限定版(税込9,240円)

官 網 :http://www.ideaf.co.jp/hiirono/kakera.html

 

故事大綱(翻譯官網)
 
身為主角的春日珠紀,因為雙親調派至國外,於是回到母親的娘家所在、奶奶居住的某個山中的村子裡。
 
抵達村子後的珠紀,看到的卻是,只有她看得見的奇妙的生物。
救了被奇妙的生物襲擊的珠紀,是叫做鬼崎拓磨的神秘少年。
跟著還有,奶奶毫不隱瞞說出口的秘密。
 
以玉依之血繼承者的身分,
妳必須要封印鬼斬丸。
之所以叫妳來,就是為了這件事。」
 
────身為玉依姬的使命
那是指,舉行封印被稱做『鬼斬丸』的刀的儀式、封印住這把刀────
 
接受身為玉依姬的宿命,珠紀將去到的結尾是─────
 
 

人物介紹
 
這裡要看詳細的人物介紹,就請上官網吧XD
我這裡提的是個人感想~♪(所以對角色沒有基本認識,會看不懂吧=ˇ=)
 
首先我要說的是,
內定男主角很明顯。(你看開頭那張圖就知道了嘛!)
喔不,我絕對沒有對這點有什麼怨恨的,真的(笑)
這邊就要恭喜有反男主角傾向的同學們了(←有嗎?),目標很明確XD
 
第二,請注目某人的身高(笑)
真弘學長,我沒有歧視這個身高數字喔!因為我也是個矮子(掩面)
不過…嘛…看到CG的時候,害我一直想到小學生(歐)
 
第三,請注目某兩人的年齡♪
年下的慎司就甭說了,可愛到不行…我是說個性。(長相也可愛啦( ̄∇ ̄;) )
歡迎喜歡可愛年下的同學們把他帶回家XD
然後某位十歲小女生アリア…出場時真是嚇到我了。
小孩,妳的精神年齡太老成了喔。
雖然是敵人,不過不討厭這孩子…
 
第四,請注目某個外表看起來很有知識美,又有點酷的白髮傢伙= =
我當初會注目這款遊戲,其實就是被祐一學長煞到。
不是我要說,我真的很喜歡以貌取人XD(還會擅自想像個性…根本不去看人物介紹囧)
不過玩到開頭,我就知道我錯了OTZ
他絕對不能以貌取人!
但是…笨蛋也不錯啦(笑)
 
五個守護者,就是大蛇卓沒對到我的胃而已=ˇ=
不過視情況啦…很有可能又是一個,玩過劇情後才會愛上的傢伙。
其他官網上的角色就沒啥感想了,
剩下的請自己遊玩體會唄。
 
 

初遊玩簡短感想
 
…我真的是第一次玩這種,長到不可思議的純AVG啊…
誰來告訴我,使用Auto系統來玩,還可以玩到十幾個小時是怎麼回事啊Σ( ̄□ ̄lll)
到現在,我第一輪也還沒玩完(遠目)
 
這個真的就要建議,對日文沒有抱持興趣,或者是對日文不太熟的朋友,還是別碰好了…
啊,沒耐心的人可能也不太建議玩^^"
因為他真的很純AVG,
整個遊戲下來,除了文字就是文字,選項也不是常常有。
這種狀態下,我自己還玩不到一輪(也快接近尾聲了啦XD),就有點筋疲力盡了(汗)
而且這是指都用【自動前進】的狀態來遊玩的情況,
如果是自己點的話,可能時間會拉長吧…(因為會停下來慢慢看)
 
不過,看到CG的時候,就會覺得辛苦有代價啦~(不要說網路上就找得到CG這種話啦~~~)
我很喜歡緋欠每一張的CG…這是很難得的喔~
平常玩的遊戲都還是會有一兩張看不太順眼的CG,不過緋欠玩到現在看到的CG,我都很滿意=ˇ=
 
還有就是,感覺緋欠真的徹底將劇情,分了兩半。
前半段都很歡樂…該說是時不時歡樂一下,後半段歡樂很明顯下降很多…幾乎只剩沉重和悲情。
不過後半段我看得很歡樂(啥?)
該說,後半段很精彩啦~可以學習一下怎麼用日文寫打鬥場面(笑)
 
嘛,總之,詳細的心得,就等真弘的第一輪玩完後,再說吧XD
 
 

 
對啦,說起來,
緋欠有出PS2版和DS版喔~
我目前玩的是DS版。
另外就是,緋欠目前出到…三吧?好像近期會出四代。(到了四代總算全體角色換人了囧)
就是這樣啦~
 
不要期待真弘的心得…因為在那之前,我要先把忍人的心得搞出來…可能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