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於是這裡也給我捨棄了......沒辦法,因為我發現我很徹底的忘了也要更新這裡,所以乾脆捨棄了。因此請來到這裡的人移駕本部吧。
★豆芽菜本部→ 點這裡
☆豆芽菜乙女部→點這裡

目前日期文章:201004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預定六月發售……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啊…真弘的心得被我拖了好久好久啊……

只能說我真的很會拖( ̄∇ ̄;)

 

話說當初玩DS的時候還沒察覺到,後來再去玩一遍PS2的時候才發現,原來DS版的緋欠是包含了「あの空の下」這一片 (而且還多了一小段聖誕節的故事)……

難怪我想說怎麼DSCGPS2的看起來還多……

嘛,雖然說あの空の下」的內容不長, 我本來是想和這篇放在一起的,不過有鑑於本篇爆字得太嚴重,所已決定分開來……

 

說到爆字啊…這次的劇情大捏他真的是整個暴字……長到我覺得我都可以去寫短篇小說了OTZ……不,我看大家就當小說來看算了(遠目)

其實是因為邊玩邊寫心得,結果越寫越詳細,越拉越長,到最後一戰的部分因為很喜歡,再加上已經爆字了,所以就乾脆完整翻譯XD"

因此啦,不想看到睡著的人,建議看前半段的「關於真弘」就好了……雖然這一段很沒意義=ˇ=

 

還有劇情大捏他的部分我丟了全CG上去,不想被捏CG的人也請小心喔。

 

「以下心得絕對捏他,請三思而後入。」 

(附註:女主內定名為春日珠紀,文內稱珠紀)

(再附註:這篇文章的字可能看起來和其他文章不同,是因為不直接貼上的話,會出現很多錯誤,我懶得改正,所以把WORD上的東西直接貼上了。看不習慣的話,還請不要點入。)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可是吃不下去的話該怎麼治病?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浪川大輔執導電影,有聲優演出.........所以分類在聲優裡頭是正確的吧XD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難得在噗浪上一一看過我Follow的人的河道,然後就發現了這個歌手,我喜歡她的歌聲。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於是,我又恢復米蟲身份了。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標題雖然很聳動,不過只是所謂的誇飾法,我要死的那天還沒到來…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文章標題已經很明顯的點出這個主旨,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這篇文章真的只是我太犯賤,拿來自虐的東西!!」

以下內容包括:

1. 薄桜鬼 遊戯録OP

2. 原宿探偵学園 スチールウッドOP

3. STORM LOVER PV

4. 絶対迷宮グリムOP

5.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PV

6.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沒有OPPV,只有單純的感想。

(附註:全部都是PSP上的遊戲)

 

好了,客官確定菜單裡頭有您的菜後,請再入座……如果是想跟俺這沒PSP的人一起自虐的,更歡迎入座( ̄∇ ̄;)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