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於是這裡也給我捨棄了......沒辦法,因為我發現我很徹底的忘了也要更新這裡,所以乾脆捨棄了。因此請來到這裡的人移駕本部吧。
★豆芽菜本部→ 點這裡
☆豆芽菜乙女部→點這裡

目前日期文章:200901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感覺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居然一下子就要2月了…
話說拿到紅包後,開始煩惱要不要花一半去買遙遠時空夢浮橋的精裝版,煩惱到最後是…照樣花一半錢,但是通通拿去買書了=ˇ=
沒辦法,那個精裝版…買不下手啊…(掩面)(←而且我比較想要特典版,但是太貴了囧)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果然不出所料,季史的劇情確實是屬於會催淚的…但是,我卻沒被催到淚囧
嗯…也不能說沒有,應該說是只到熱淚盈眶幾秒的程度而已,還沒到流淚的程度=ˇ=
話說,遊戲裡面的白髮季史比動畫裡的好看耶~我滿喜歡的XD
                                                       

「以下心得絕對捏他,請三思而後入!(Happy Ending還沒喔…不過好像也沒差?就是最後Ending的部分有差…但是那邊我也從來沒在捏的說囧)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沒什麼很長的東西要打,簡單來說就只有一個大重點「遙遠時空4」即將出單行本。

這個已經算是舊消息了,不過又看到了發售日期以近,就還是忍不住上來說說XD"

話說,在日本的2月5日就會發售了。
台灣會出版嗎?好像很難的樣子=ˇ=
我連遙遠時空的第十五集都還沒看到個影……

真想看看遙四的漫畫啊~~好像是之前LALA上就有刊過的漫畫內容吧~我想看~~

2009.01.22 BY 閻翎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多虧了Skip系統,讓我迅速的跑玩了永泉的路線了~
永泉的路線不催淚,不過會感嘆一下,想跑上去摸摸他的頭XD
話說玩了兩輪後,始終覺得鬼族們這次真辛苦,來當壞人的戲分還很少,鬼族老大亞克拉姆好不容易有個有CG的地方,卻因為跑永泉路線就掰掰了XD
 
「以下心得絕對捏他,請三思而後入!」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按照慣例(←哪來的慣例?),又是從網上抓下來的圖囧
不要以為這張圖多麼的甜蜜,所以劇情就全部都有多麼的甜蜜!!
舞一夜泰明路線是繼遙三敦盛路線後,又來催我淚的東西啊!!!玩到後面就一邊玩一邊哭一邊罵說「光榮你們知不知道帶著眼淚很難看清楚螢幕啊!!」
重點是,玩完泰明路線後,我居然沒有心情去玩其他遊戲了囧…所以就跑到電腦前面,狂打心得……
 

「以下心得絕對捏他,請三思而後入!」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覺真的很妙的東西XD
這是在論壇看到的消息,兩個是日本動漫改編舞台劇,一個是大陸那邊出的遊戲。
有的消息是十二月初就有的,有的是最近的^^~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啊,由於是用PS2玩,所以沒辦法截圖啊…真是好難過T^T
不過想讓大家看看可愛的敦盛長什麼樣子,所以就去找了一張圖來啦~~
好啦,接下來又是冗長的捏他心得了~~
 

「以下內容絕對捏他,請三思而後入!」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很不專心的玩了幾天,已經把主線跑完,現在已經快要接近敦盛路線的結尾了~
想說敦盛路線也等於是從頭大洗盤了一次,所以乾脆先來說說主線吧~
主線的話,就是到白龍拔下逆鱗,望美得到穿越時空的力量為止。
 
「以下心得絕對捏它,請三思而後入!(如果有甚麼地方不對,就當作沒看到吧XD我沒有能力記下全部的遊戲內容呀~)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唔呣,最近因為沉溺PS2的關係,網誌好像嚴重怠工了耶…像乙女的戀革命,楓君的心得就被我嚴重擱置了…其實就快寫完了說
嘛,不過在重新寫心得之前,就來寫篇日誌吧~~這次寫的東西其實算是個人不負責任的評價~~
也可以說是把最近和娘親及爹親一起去吃的地方,做個總整理~~要先聲明的是,這些店可能有分店~不過我吃的是在桃園的某處喔~最重要的是!這篇是我的個人觀感,覺得有任何不認同的地方,我‧絕‧對‧不‧負‧責‧唷★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呀啊啊~~泰明好帥啊~~雖然是舞台劇,不過真人的畫面只有亞克拉姆一隻,所以還是截2D圖片了~~)
這個其實在去年九月多的時候,就已經有消息和官網出現了~
那時候我也有知道,不過除了標題上有的「泰明、死す!衝擊」這幾個字外,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去關注了^^”
不過其實光是標題就對我很有吸引力了…(我絕對不是想看泰明死掉啊!!)
順帶一提,好像今年一月四日就已經開演囉~^^~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嘛,又是遲發的記錄~這次的是新年倒數的事件喔~
不過因為涉及了日本的風俗,所以有些地方我也不是很懂(←老實說是懶得翻字典囧)
因此,這次就直接貼對話上來了。(←怕以後貼對話貼上癮,最後懶惰成性啊XD”)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嘛,又是遲發的記錄~這次的是新年倒數的事件喔~
不過因為涉及了日本的風俗,所以有些地方我也不是很懂(←老實說是懶得翻字典囧)
因此,這次就直接貼對話上來了。(←怕以後貼對話貼上癮,最後懶惰成性啊XD”)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嘛,又是遲發的記錄~這次的是新年倒數的事件喔~
不過因為涉及了日本的風俗,所以有些地方我也不是很懂(←老實說是懶得翻字典囧)
因此,這次就直接貼對話上來了。(←怕以後貼對話貼上癮,最後懶惰成性啊XD”)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應該要放圖片在這,不過…實在不曉得該放哪張圖,於是乾脆不放XD
至於原本要放的ED圖,實在太具有衝擊性,所以不想放開頭=3=)
 
話說~用老姊的NB玩著,在擱置了兩個月後,我終於玩完一輪了囧
這一輪的攻略對象是可愛無敵的年下正太樣‧深水 颯大(fukami sota)君~~~~
玩的同時,被颯大君的可愛攻擊的甘拜下風XD”
 

「以下內容絕對捏他!請三思而後入!」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ジャンル】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年齢制限】全年齢対象
【対応OS】Windows 2000pro/XP/Vista日本語版
【メディア】DVD-ROM
【価格】初回限定版9,240円(税込)通常版7,140(税込)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